close
可樂貓從以前學生時代就還蠻愛去二手書店挖寶的
不過印象中的二手書店店面都普遍陰暗 空氣不甚佳(書本拿起多少也有些灰塵)
 
這次來的高雄這家茉莉二手書店,關注了好一陣子
今天找了時間去逛逛
店面就在新開的高雄圖書館正對面
茉莉二手書店: *可樂貓咪*高雄苓雅@茉莉二手書店!!我是來到誠品吧?!
目前館內有一些活動

活動時間:104/1/1(四)~104/1/4(日)

優惠活動A:於高雄店任選書籍、雜誌或影音商品,享同類別買五送一優惠。(即一次挑選六本書或六本雜誌、六片CD,其中價低者免費帶回家)

優惠活動B:憑2014年11月、12月的發票一張可免費兌換特價39元DVD一片,一人限換五片,送完為止。(募得的發票將捐贈屏東原住民文教協會,讓偏鄉孩童過好年)


 

 
茉莉二手書店: *可樂貓咪*高雄苓雅@茉莉二手書店!!我是來到誠品吧?!

雜誌區 瞄了下英語雜誌普遍都40~60不等 
茉莉二手書店: *可樂貓咪*高雄苓雅@茉莉二手書店!!我是來到誠品吧?!

寬敞舒適的閱讀空間

茉莉二手書店: *可樂貓咪*高雄苓雅@茉莉二手書店!!我是來到誠品吧?!
CD藏量也不算少 但我覺得分類可以再更細一點 我想找幾張薩克斯風的音樂 不是很好找
但還是挑到一張喜歡的韓流音樂^__^
茉莉二手書店: *可樂貓咪*高雄苓雅@茉莉二手書店!!我是來到誠品吧?!
CD和DVD影片都可以試聽/試撥
茉莉二手書店: *可樂貓咪*高雄苓雅@茉莉二手書店!!我是來到誠品吧?!
 
茉莉二手書店: *可樂貓咪*高雄苓雅@茉莉二手書店!!我是來到誠品吧?!
 
櫃台附近另有一區 愛心捐款系列的書籍  一本只要五元 還可以做愛心

茉莉二手書店: *可樂貓咪*高雄苓雅@茉莉二手書店!!我是來到誠品吧?!

館內還有小咖啡廳
茉莉二手書店: *可樂貓咪*高雄苓雅@茉莉二手書店!!我是來到誠品吧?!
來分享一下這次買到的戰利品
茉莉二手書店: *可樂貓咪*高雄苓雅@茉莉二手書店!!我是來到誠品吧?!
DVDx2 $免費,憑發票即可換(每人最多換5樣,可惜我每天整理皮夾發票的人.裡面只有兩張發票阿.哭..)
 
茉莉二手書店: *可樂貓咪*高雄苓雅@茉莉二手書店!!我是來到誠品吧?!
$176澳門食尚旅行地圖 2014.6才出版的旅遊書 裡面的美食/景點介紹對2月要去澳門玩的我幫助不少
$40 大韓流內有2張CD 共26首經典電視主題曲 都是管絃/鋼琴演奏曲 ^^
 
茉莉二手書店: *可樂貓咪*高雄苓雅@茉莉二手書店!!我是來到誠品吧?!
風動鳴系列 每本5元
 
茉莉二手書店: *可樂貓咪*高雄苓雅@茉莉二手書店!!我是來到誠品吧?!
也是每本5元
下次要在找個時間泡整下午在那邊茉莉二手書店: *可樂貓咪*高雄苓雅@茉莉二手書店!!我是來到誠品吧?!
 
整館環境非常舒適優雅,根本是二手書界的誠品店阿阿...
他們FB會不定期更新新書,喜歡的可以FB留言給他們代為留書唷
茉莉二手書店目前全台共有六家分店
若有想找的書高雄館沒有,若別家館有也可以調貨茉莉二手書店: *可樂貓咪*高雄苓雅@茉莉二手書店!!我是來到誠品吧?!
 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新光路38號B1
電話:07-269-5221
營業時間:12:00~21:00 (每年除夕至初四休)
搭乘捷運的畫於三多商圈下車,於一號出口出站,左轉沿著新光路右側步行約200公尺亞太財經大樓B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girl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